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53

西门子楼宇服务商

阀门,定位器,控制器等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运营
  • 电话:021-31666777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西门子阀门定位器6DR5210的工作原理及优势
西门子阀门定位器6DR5210的工作原理及优势
发布时间:2020-06-23        浏览次数:19        返回列表
西门子阀门定位器6DR5210采用微处理器对给定值和位置反馈作比较。如果微处理器检测到偏差,它就用一个五步开关程序米控制压电阀,压电阀进而调节进入执行机构气室的气流量。
 
五步为:
 
***步确定西门子阀门定位器的正反作用第二步确定阀门定位器的零点和量程第三步确定阀门的开关时间
 
第四步确定***小的定位增量
 
第五步根据执行机构实际情况优化瞬态响应
 
西门子阀门定位器6DR5210电子控制单元采用了微处理器,控制阀门开度的输入信号和阀位的反馈信号,通过CPU运算处理,输出给压电阀,压电阀接收到的信号是脉宽可调的脉冲信号,使阀门的控制精度更高。由于采用了压电阀作为电气转换的元件,压电阀只有在阀门有偏差并执行调节动作时才耗气,所以可以实现低耗能的目的。
 
传统机械式喷嘴挡板阀门定位器,不管是否有调节动作,喷嘴一-直有气源消耗,所以消耗的能源相当可观,一殷相当于智能阀门定位器耗气的10~20倍。机械式阀门定位器的零点和量程调节都是借助于平衡弹簧,调试过程繁琐,长期稳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