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53

西门子楼宇服务商

阀门,定位器,控制器等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运营
  • 电话:021-31666777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西门子阀门定位器执行机构初始化调试简单介绍
西门子阀门定位器执行机构初始化调试简单介绍
发布时间:2020-06-24        浏览次数:15        返回列表
西门子阀门定位器是西门子旗下的知名产品,西门子凭借其完整的工业软件与自动化技术、扎实的行业市场分析以及它以技术为基础的服务,一直都是行业的佼佼者.
     西门子阀门定位器能够提供全球***的工业控制、自动化技术水平、驱动技术以及工业软件,能够满足生产的所有需求。从产品设计、开发,到产品生产、销售和服务,此外针对特有的市场需求,提供专门的综合定制服务,以使客户能够获益*大化。由于西门子阀门定位器涵盖了多种应用,所以在装配完成以后我们对西门子阀门定位器进行初始化调试,以实现它与系统中的执行机构相适应.
       西门子阀门定位器初始化调试简介:
       1.自动初始化:顾名思义,西门子阀门定位器的自动初始化就是仪器本身自动进行的调试。西门子阀门定位器按照行程或转角、执行器的行程时间顺序调试,并配以执行器的动态工况进行参数控制。
       2.手动初始化是指执行机构的行程或转角可以支持手动调整;其余参数同自动初始化一样自动测定。
       3.复制初始化数据:一般西门子阀门定位器具有HART功能,所以其初始化数据可以读出并传送到另一个西门子阀门定位器上。故而在实际操作中,如果要更换一台故障定位器,在初始化之前,我们只需对西门子阀门定位器设置很少的参数,其余的带有缺值参数值通常就不必修改了,如此一来,更换故障定位器就不会因为初始化而中断生产过程了,这样就能大大提高生产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