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53

西门子楼宇服务商

阀门,定位器,控制器等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运营
  • 电话:021-31666777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西门子阀门定位器--如果发生断电或断气故障,SIPART PS2 会有什么反应?
西门子阀门定位器--如果发生断电或断气故障,SIPART PS2 会有什么反应?
发布时间:2020-08-20        浏览次数:31        返回列表
  如果发生断电或断气故障,定位器就进入故障安全位置。单作用和双作用执行器及其内部安装的压电阀不同,故障安全位置也不一样。
 
 
定义:
 
断电:
 
2线制设备:             4...20mA信号故障
3/4线制设备:          18...30V供电故障
 
断气:
 
气源 PZ 故障
 
 
标准压电阀:
 
采用“标准压电阀”时,单作用执行器的*终位置(如阀门在故障时应关闭)由复位弹簧决定。双作用执行器断电故障和断气故障的*终位置不一样。
 
保位压电阀:
 
采用“保位”压电阀,如果发生断电或断气时,*终位置将保持不变,和执行器是单作用还是双作用无关。 

 

执行器

标准压电阀

(订货号后缀: 6DR5xx1/2-*)

保位压电阀

(订货号后缀: -Z F01)

断电故障

断气故障

断电故障

断气故障

单作用

Y1 = 放空

Y1 = 放空

Y1 = 闭锁

Y1 = 闭锁

双作用

Y1 = 输出气源压力

Y2 = 放空

Y1 = 闭锁

Y2 = 闭锁

Y1 = 闭锁

Y2 = 闭锁

Y1 = 闭锁

Y2 = 闭锁

 

放空压力表;

 

采用“放空”压力表模块,如果发生断气故障时,可以具备进一步的选择,“放空”压力表模块只能用于双作用执行器。

 

执行器类型

放空压力表

(订货号: 6DR4004-2RE (G1/4), 6DR4004-2RF (1/4 NPT))

断气故障

双作用

Y1 = 保压 

Y2 = 放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