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53

西门子楼宇服务商

阀门,定位器,控制器等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运营
  • 电话:021-31666777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siemens西门子定位器进行维护的3方面
siemens西门子定位器进行维护的3方面
发布时间:2021-02-20        浏览次数:12        返回列表
 siemens定位器可以通过阀门进行日常维护,这样可以减少因避免的故障引起的停机时间,从而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提高仪表的安全性。我们在维护定位器的时候,需要遵循的条件如下,根据这些条件对定位器进行日常维护,可以使其不容易出现故障。
 
1、遵守siemens定位器润滑时间表。润滑剂在阀门定位器内部起着重要的作用,在阀定位器各部分之间起着无摩擦的屏障的作用,可防止磨损,减少热量并防止灰尘和其他污染物进入定位器的敏感组件。从而起到保护定位器的作用。
 
2、检查siemens定位器错位情况。每个阀门定位器都有一定的对中公差,超过该公差会受到损坏。若机器中其他地方存在问题可以根据定位器的未对准情况体现出来。阀门定位器的维护程序中核心部分就是数据的校验对准,所以我们要格外注意到这个事项。
 
3、siemens定位器在使用的时候,有可能因为多种原因而失效,不能使用。我们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排查:错误的安装可能是由于定位器相对于轴安装不正确;定位器的不正确安装或未遵循安装准则;密封件损坏或不足;流经定位器的杂散电流;润滑剂脏不合适;定位器的轴未对准破坏了定位器的振动和摩擦;振动从设备的其他部分传递到定位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