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53

西门子楼宇服务商

阀门,定位器,控制器等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运营
  • 电话:021-31666777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西门子阀门定位器正反作用与参数的设置
西门子阀门定位器正反作用与参数的设置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14        返回列表
  阀门定位器正反作用与参数7 SDIR、参数38YDIR的设置?   西门子阀门定位器接收到控制电流4~20mA信号会相应的关阀或开阀,如果给出的控制信号和现场阀门的实际开关方向相反,可以改变参数7SDIR来改变控制信号的动作方向。假如定位器LCD显示的阀位值、ly位置反馈模块远传的信号与实际的阀门开度相反,可以通过参数38YDIR改变。   PS2 FF阀门定位器由于没有参数SDIR,如何修改正反作用?   PS2FF总线阀门定位器不像普通或PA总线阀门定位器有参数SDIR,可以设置控制信号的正反作用,如果想改变正反作用,只能通过AO块中的变量“I0_ OPTS”(BIT5)第5位实现此功能。此位置1意味着“信号增加阀门关闭”,反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