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53

西门子楼宇服务商

阀门,定位器,控制器等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运营
  • 电话:021-31666777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西门子阀门定位器的工作原理完全不同于传统的电动阀门定位器
西门子阀门定位器的工作原理完全不同于传统的电动阀门定位器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20        返回列表
SIPART PS2智能电动阀门定位器的工作原理完全不同于传统的电动阀门定位器。
微处理器用于比较给定的值和位置反馈。
如果微处理器检测到偏差,它使用五步切换程序来控制压电阀的压力。
然后,电动阀调节进入执行器腔的空气流量。
当SIPART PS2通过两线系统连接时,它可以从给定的4~20 mA的信号中获得完全的电能。
电源也可以从PROFIBUS(SIPART PS2 PA)总线信号中获得。
SiPart PS2定位器通过适当的安装元件固定在直冲程或角度冲程执行器上。
执行器的线性或角位移由已安装的元件检测,并由安装在直行程执行器中的刚性连接导电塑料电位器进行转换。
由结构上的部件检测到的角度误差将被自动校正。
微处理器根据偏差的大小和方向(给定的值W和位置反馈信号X)向压电阀输出电子控制指令。
压电阀将控制指令转换为气动位移增量。
当系统偏差较大时(高速区)。

定位器输出连续信号;当控制偏差小(在低速区域)时,定位器输出连续脉冲;当控制器偏差小(在自适应或可调整的死区状态)时,没有控制指令输出。

(2)调试。
调试(初始化)在很大程度上是自动的。
在初始化时,微处理器自动确定执行器的零点、***大行程、动作方向和定位速度。
这些参数用于确定***小脉冲时间和死区,以便。
控制是***优的。
气动执行器可通过SIPART、PS2定位器和LCD上的按键手动操作。
SiPart PS2(6DR5.)具有定位器、执行器和控制阀的监测和诊断功能。
它可以检测和选择极值告警。
它可以报告执行器和执行器的许多监控功能。
这一诊断对于执行器和执行器都是重要的信息。
可以实现测量结果的确定和监测(某些极值可调),其中包括:
旅行累积。
改变旅行方向的次数。
-报警计数。
死区自调整。
阀门限制位置(如阀座磨损)。
在***高/***低温度(按温度水平)下运行的小时数。
压电阀的工作循环次数。
阀门定位时间。
执行机构泄漏。
对于具有较长停电时间的新型或智能型阀门定位器,需要对其参数进行复位和初始化,以满足运行要求,否则阀门定位器将无法正常工作。
(3)参数设置。
通电后,将显示以下内容:
此时,上下键可用于将致动器移动到每个***终位置,以检查机械装置是否能在整个调节范围内自由移动。
对于直冲程移动执行器,显示屏将显示在P48.0和杆的水平位置之间的位置。
值介于P52.0之间。
如果不是这种情况,请调整摩擦夹紧单元,直到杆水平并显示“P50.0”。
准确地说,如果达到此值,定位器可以测量的位移将更加***。
注:在按下***个方向键的同时按下另一个方向键时,可以快速移动执行器。
(4)参数设置。
如果希望在初始化阶段完成后以毫米为单位计算整个笔划,则必须设置此步骤。
为此,您需要在显示屏上选择与比例尺上驱动销的设置值相同的值。
(5)自动初始化。
有关初始化过程的五个步骤,请参见上面的示例。
在此期间不需要任何操作。
如果故障发生在某一步骤,将按照第三部分的方案处理。
注:初始化过程以执行机构为基础,持续15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