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53

西门子楼宇服务商

阀门,定位器,控制器等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运营
  • 电话:021-31666777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西门子M200D电机启动器介绍
西门子M200D电机启动器介绍
发布时间:2019-09-06        浏览次数:14        返回列表
概述
 
针对采用 AS-Interface 的电机控制,提供有以下 M200D 电机起动器型号:SIRIUS M200D AS-i 基本型和 SIRIUS M200D AS-i 标准型(基本功能, 请见“SIRIUS M200D 电机起动器”→“概述”)。
 
SIRIUS M200D AS-I 基本版
功能
通过本地设置元件(DIP 开关)的参数化和用于调节额定工作电流的旋转编码开关,可实现轻松、快速的启动使用温度传感器时,借助热电机型号,旋转编码开关带有一个 OFF 位置可以解除过载保护。
通信
AS-i 通信,具有 A/B 寻址功能,符合技术规范 V2.1
通过在设备上使用 M12 连接,可以经济地连接 AS-i 总线。在 4 点数字量输入中,有 2 点包含在过程图像中,因此可以在 PLC 程序中使用。其它 2 点输入本地有效,并且永久分配有功能。
LED 可以现场提供对设备的全面诊断。除了使用 PAE 过程图像的诊断功能之外,设备*多还可以创建每个从站 15 条不同的诊断信号。通过 AS-i 通信可以读出具有*高优先级的消息。这是 M200D AS-i 基本型电机起动器优于市场其他电机起动器的另一新开发的功能,并且为系统带来创新技术、*大的利用率和透明度。
SIRIUS M200D AS-i 标准版
采用 A/B 技术的智能且高度灵活的 M200D AS-Interface 标准型电机起动器可以起动和保护高达 5.5 kW 的电机和负载。直接或可逆起动器分为机械型和固态型,具有软起动功能。
 
M200D AS-I 标准版电机起动器是 SIRIUS 电机起动器系列中*主要的高功能性起动器,采用高防护等级(IP65),用于 AS-I 通信。它的设计与其他 SIRIUS M200D 电机起动器产品、变频器和 ET200pro 周边系统兼容。
 
功能
AS-i 通信,具有 A/B 寻址功能,符合技术规范 3.0
电子版还带有软起动功能
AS-Interface 从站行规 7AE/7A5,带过程映像 6E/4A
完整 TIA 集成:循环过程映像中提供了所有数字量输入和输出,这些输入和输出通过 AS-i 可见,可根据应用进行*佳调整,应用十分灵活。
通过 AS-I 总线,每个数据记录都可以实现额外的扩展诊断
利用每个统计数据记录进行完整的设备监视,使用数据记录进行当前值监视
通过 AS-I 借助数据记录进行规划,或者从用户程序进行扩展过程成像
使用来自用户程序的命令数据记录控制电机起动器
利用所有现有的和可分配的输入动作灵活的分配数字输入和输出
通过本地接口上的 Motor Starter ES 进行规划(订购选项:调试软件)
借助 Motor Starter ES 进行诊断(订购选项:调试软件)
安装和装配
可以分为几个步骤手动安装 M200D 电机起动器。集成的插入式技术可以节约大量的接线成本。连接电缆可以直接插入到电机起动器模块 出厂固定好的电缆可以防止电缆连接错误和设备工作异常通过在设备上使用 M12 连接,可以经济地连接 AS-i 总线。所有版本的外壳尺寸都相同,这简化了系统设计和转换。
 
规划和组态
特别坚固的 M200D AS-I 标准电机起动器具有功能多、可规划和灵活的特点。通过 AS-I 总线从用户程序使用数据记录可以提供高灵活性的规划选项,通过本地现场的点对点接口使用 Motor Starter ES 起动软件可以方便的在本地进行规划。
 
数字输入和输出可以灵活的分配功能,从而适应所有传送器系统应用的要求。所有的电机保护功能(限值和响应)可以用参数指定。AS-I 标准版是独一无二的。在其 6E/4A 过程映像中,电机起动器通过过程映像将所有四个数字量输入和数字量输出发送至循环模式下的 PLC。*后同样值得一提的是,一整系列的 CAX 数据可以简化设备组态和文档编制。
 
工作
新一代的电机起动器具有功能先进、灵活性高和自动化程度极高等特点。
 
所有的数字输入和输出都可以循环过程成像。所有用于监视功能及其响应的限制值都可以规划,因此可以根据应用调整。电机起动器记录实际的电流流向。由于设定值过量程或欠量程的相关消息确实可靠,评估可规划的固态过载保护的电流可以提高驱动器的利用率。
 
诊断和维护
在诊断方面,M200D 为业界树立了新的标准。除了使用 PAE 过程映像和 “Parameterecho” (通过 AS-I 通信模式从每个从站*多可以读取15 个不同的诊断信号)技术进行诊断,其读取诊断数据记录的功能在市场上也是独一无二的。
 
对于大规模、高自动化系统组件的通信,我们推荐使用 AS-i 标准,由于可以使用数据记录(统计数据、测量值和设备诊断数据)监视设备和工厂,通过控制室对工厂进行更深入广泛的了解,所以可以确保完成监控任务,并可持续性的提高工厂的可用性。
 
利用集成的维护定时器可以进行预防性维护,从而提前防止工厂停机。
 
使用订购选件可以对驱动器进行本地控制,而集成的手动运行功能也是新开发出来的另一个功能,它使 M200D AS-I 标准版电机起动器比市场上的其它产品更加出众,而且还为系统增加了创新性的技术、提高了可用性和透明度。